蝉又在叫了

搞笑一家人允敏

  等我看完了全部再产粮,我一定要让他们在一起!!!

  呜呜呜,2022了才喜欢他们我没救了,这个圈冷的我瑟瑟发抖。

  可是正在看剧的我真的好喜欢他们。

  允浩和敏静啊他们两个是我在没看剧前就被安利过的cp,我只是知道允浩会喜欢徐老师,并没有再多的了解。

  可是随着剧情的推进我就越来越嗑他们,徐老师是个极致单纯乐观却又有点自卑和讨好型人格的人,虽然年纪大但是并不很成熟,看似单纯胆小但是其实她有自己的一套标准。

  其实她胆子很大,不知道怎么说但是我就是觉得她给我一种她很勇敢有强大内心的感觉。

 虽然她表现出来的都是哭哭啼啼但是我就是觉得哭只是她表达情绪的一种方式。

  允浩啊,虽然年纪小但是个暖男呢,虽然叛逆但是也有成熟的一面,他看似大大咧咧其实心里藏着很多事,也会注意到很多细节。

  他会喜欢徐老师绝对在情理之中,徐老师的热情温柔是他抵挡不住的,而缺爱缺重视的他在遇到徐老师后感觉到了和别人不一样的感觉呜呜呜,太好嗑了。

  允浩的爱可能会掺杂着些许其他感情但是不可否认那就是爱,和对尤美肤浅的好感完全不同的爱。

  他爱所以隐忍,一个叛逆的孩子在徐老师面前却如此隐忍,遇到徐老师后的允浩真的很成熟,给人一种突然长大的感觉,两个人虽然有着年龄差但是那不重要。

  反正就是很配!非常配!

  允浩再大一点肯能照顾好“小迷糊”徐老师,所以即使允浩在成年前没和徐老师在一起成年后一定可以的!!!

  允浩和敏静就是最配的。

  外冷内热配外柔内刚!

  真的好喜欢允浩也好喜欢徐老师

  

评论(7)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