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又在叫了

偏爱(金范vs李敏浩)

  搞笑一家人虎(范)敏,圈子快冷死了,呜呜呜。

  我看的翻译是金范,好像很多人是金虎不过差不多吧。我看到110集然后知道大结局和后面部分剧情,如果哪里出错见谅。

  下一个作品是后续~

  金范和敏浩认识很久很久了。从小他们几乎形影不离,在学校一起学习一起参加社团,放学后也总爱在一起。

  “范儿~”

  “范儿~为什么我总是想要抱你呢?”

  “好像抱一下你心情都变好了。”

  “范儿这只小狗就叫范敏吧!”

  “我们的范敏好可爱。”

  在美国已经很久没见到敏浩的金范从梦中醒来,想到连敏浩最后一面都没见到,心里抽疼一下。

  如果时间可以真的像他希望的那样停在他们两个和范敏在一起的那刻就好了。

  就是那刻,金范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愿意和敏浩一直在一起,两个人一起生活,没有尤美,没有其他人打扰。

  只要他们两个在一起他就觉得好幸福。

  可惜当时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这样想,现在他明白了。不过似乎有些迟。

  “金范下来吃饭了。”妈妈在下面叫他。

  “知道了妈妈。”

  饭桌上一个人也没有,金范坐到位置上,在家里吃饭真冷清和在敏浩家完全不一样。

  “范儿,敏浩又给你写信了。你们两个真是距离这么远还这么频繁联系。真是比亲兄弟家还亲。”

  “信?妈妈快给我。”金范冲过去饭也没心情吃了,立刻回到自己的房间。

  妈妈很无奈“这孩子真是……”

  【亲爱的范儿啊

  在美国在怎么样?上次我给你寄的信还没有收到回信,不过这不影响我写这封信。李允浩还没回来,我觉得他是去找老师了。

  自从徐老师和叔叔分手后叔叔就消沉了很多,他还没打算和婶婶复婚但是我觉得快了。

  对了俊儿现在跑步可快了,每天满客厅跑,我就只能和他玩了。你们都走了只留下我一个人。怎么这么狠心呢?

  范儿啊,范敏最近吃饭都不香了他肯定是想你了。我也想你没有你的抱抱我上课都提起精神。……】

  金范抚摸过那些由敏浩一笔一划写出来的文字,发现有一小块摸上去有些奇怪,像沾水后又风干的纸。

  “敏浩肯定又哭了,可怜的敏浩。”金范笑着说可眼里满是思念。他想那么胆小又爱哭的敏浩没了自己在身边一定很难过。

  “敏浩……”金范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他坐到书桌前拿起笔写回信,努力不让泪水滴落到信纸上。

  李敏浩此时正躺在床上看金范以前的回信。

  “敏浩我想还是你更重要。”

  “敏浩啊,我让步,我不想毁了我们的友谊。”

  范儿落寞的表情在他脑海中无法挥去。

  他知道自己对范儿有多么重要,所以在尤美要求他选择一个的时候他才会那样选择。

  因为他相信范儿会回到他身边的。

  被偏爱的他很是有恃无恐,可是当时还没成熟的他没想过金范会有多伤心。

  为什么友情和爱情要二选一?

  敏浩当时没想过这个问题,只知道两个人他只能选择一个。只知道选择金范,尤美就不会理他,可选择尤美,金范一定能原谅他。

  “范儿对不起……”李敏浩躺在自己粉色的床上缩成一团,房间里很安静,没了允浩的啪啪打沙袋声和音乐声,没了灿成的跳舞和哼歌声,没了尤美和他的说话声,以及范儿和他两个人的笑声。

  只要两个人在一起他就觉得开心。

  抱抱范儿会让郁闷的心情豁然开朗,所以敏浩累了或者郁闷了就会抱抱范儿。

  可是当敏浩开心时也会抱范儿,久别重逢亦然。

  拥抱金范这件事对李敏浩来说不是为了那特殊的功效,只是因为想拥抱而已。

  一个男孩子热衷于紧紧抱住另一个男孩子……李敏浩想着将自己包裹的更紧。

  周末金范和李敏浩会打国际长途,两个人相差十四个小时可以说日夜颠倒。

  “敏浩快十二点了你明天还要上课。”

  “嗯。范儿~我好想你……”敏浩很困了迷迷糊糊说完电话便被挂断。

  李俊河起来上厕所看到儿子房间的灯没关,还没打开门就听到这么肉麻的话,他抖抖身上的鸡皮疙瘩“啊呀……‘真肉麻啊。尤美走了范儿这个小妾升为正室了。”

  第二天李俊河和朴海美聊到这个“哎,他们毕竟是一起长大的。”这么说着海美却觉得有点不对劲,虽然之前两个人就很黏黏糊糊但是这次好像格外不对劲。

  “是啊,他们原本整天黏在一起现在都走了只留下敏浩。你们是不知道敏浩那天多可怜。淋的一身湿湿的还没见到范儿。”罗文姬满脸心疼她一变揪着菜一边摆着手“哦呦~不能想,不能想,那可怜的样子哦。哭的眼睛都肿了。”

  一个月后敏浩去办公室找妈妈谈话。

  “妈妈我想去美国念大学。”

  “哦,我的儿子什么时候决定的?能告诉妈妈为什么吗?我的儿子一定有自己的规划对吧?”海美很符合她的风格,摆着夸张的动作,拍着敏浩的肩膀让他坐下。

  “在那我能学到更多东西,他们的技术更先进。”

  “只是因为这个?OK~”海美坐在位置上双手交叉认真的看着敏浩“我的儿子长大了有小秘密了。”

  她愣了好一会才又开口“难道不是因为范儿吗?”

  “妈妈!”敏浩没否定。

  朴海美顺了顺自己的头发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嗯……晚上回家我会和爷爷奶奶还有你爸爸商量的。OK?”

  “OK!谢谢妈妈。”敏浩笑的很开心,直接从凳子上站起来。“我等你的好消息妈妈!”

  敏浩离开办公室后海美又听起歌剧,她捂着脸喃喃自语“我的儿子真的长大了。”

  “什么?去美国读书?不行,在首尔读书不行吗?去那么远干嘛?”文姬女士第一个反对。

  顺才拍下她抬起的手臂“你这个老太婆什么都不懂,那边的技术更先进,等敏浩学到外面的东西再回来那可不一般。”

  “是啊。妈妈,别人想去外面上学还上不了呢。”俊河也说。“就是他一个人到那边会不会照顾不好自己?”

  “对啊。敏浩还小呢让他一个人去外面怎么能放心?”文姬女士找到了主心骨。

  “妈妈,我们可以拜托金家帮忙照顾,范儿在那边上学不是适应的很好吗?”海美说。“爸爸,俊河你们觉得呢?”

  “我同意。”

  “我也同意。”

  “我不同意,怎么能都走了。”

  “OK~爸爸同意俊河同意我也同意,妈妈不同意。三比一。OK~就这么决定了。”

  文姬等其他人都走后气氛的拍着腿“诶呦!这烂桶瓢怎么能把儿子送去那么远的地方。怎么办啊我的敏浩……”

  暑假

  开学就是大一的敏浩正在收拾行李,而允浩终于结束了他一年的休学,即将高三。

  “为了金范去美国,你们可真是情比金坚。”允浩说话时坐在床上看课本,他答应了徐敏静要考个好学校。

  敏浩瞪了他一眼“看你的书吧!否则考不上……”

  还没说完允浩就站起来“你说什么?小子!”

  谁也不能诅咒他考不上大学。因为考不上大学就和徐老师彻底没机会了。

  “没什么没什么,你是我弟弟,我这么聪明你肯定能考个好学校。”即使过了一年敏浩面对允浩依旧硬气不起来。

  这时他不禁想要是范儿在这就好了,这一年范儿长高了好多,只有他还是小小的,被别人当做弟弟。

  幸好他很快就能见到金范了!

  机场两个青年朝着对方飞奔而去。

  “范儿~”

  “敏浩!”

  “范儿~”

  “敏浩!”

  敏浩抛下自己的行李冲向金范,两个人拥抱在一起,一个时隔一年的拥抱。

  “我以后一定要把这一年都抱抱补回来。”敏浩说,他抬头发现原来范儿真的长高了好多。现在自己只到对方鼻子下方。

  “范儿你真的有一八三啊……”

  “敏浩你没有一七五啊……”金范比划了一下“一米七左右。”

  敏浩恶狠狠的盯着他,松开金范回去找自己的行李。

  “敏浩……”

  敏浩转过头看着金范,然后两个人又是一个熊抱。

  暑假期间金范一如从前和敏浩黏黏糊糊待在一起,住在同一个家,不同房间。

  敏浩盘坐在金范的床上看书,他穿着蓝色的睡衣,小卷毛衬得他可爱的要命,像个小王子。

  “范儿你还没洗完澡吗?快点,我想打游戏。”

  “马上。”金范努力加快速度,想着刚刚敏浩洗完澡冒着热气红扑扑的样子。

  敏浩等的都快睡着了,眼睛眯着什么也看不清只能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是范儿在他耳边的呢喃“敏浩啊,睡了吗?我好喜欢你啊。”

  敏浩的心快要跳出来了。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说啊?

  他好怕,好怕这层窗户纸捅破了会发生不好的事,他就是个胆小鬼。

  看着他颤抖的睫毛,金范笑了,他知道敏浩会害怕,但是金虎愿意包容。

  只要敏浩不拒绝就够了,对这个胆小的爱哭鬼,金范不抱过高的期望。

  只要确定敏浩是喜欢自己的就足够了。

  “继续和我做地下情人吧?就像当初躲尤美那样。”

  不过这次是躲避所有家人。

  敏浩装不下去了。他睁开眼金范的脸近在咫尺他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软软叫一声“范儿~”

  “嗯。”

  “那就先这样吧。”敏浩鼓起勇气“先瞒着家里,我以后会说的。”

  “好。”

  两个人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亲密的抱在一起,闻着范儿身上的味道敏浩觉得自己的害怕忧虑全都消散的无影无踪。

  “怎么样?金范牌充电器还好用吗?”

  “哈哈好用……”

  

  

  

评论(20)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