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又在叫了

斯莱特林:密室继承人4

这是个长篇,收藏看后续

Cp:

德哈!

罗赫!

塞伍!

解密向小甜饼,三对都是主要的戏份尽量平均。

简介:十位哈利波特平行世界的人,被拉到一个地方(幻境),被迫参加一个游戏。

四个故事,主题分别是四个学院。


斯莱特林寝室

扎比尼用尽量和煦的笑容来找这位小学弟。“里德尔你昨天去哪了?有没有看到拉夫古德?”

汤姆.里德尔还只是个小少年被已经发育起来的扎比尼步步紧逼,连连后退。

这努力和煦起来的笑容很是可怖“你……我不认识什么拉夫……你别过来。”

扎比尼收回虚伪的微笑又变回高高在上唯我独尊的样子“混血小汤姆?一个肮脏的小败类,也是密室怎么可能选你做继承人……”

汤姆.里德尔的眼睛变得巨大,超出了人类的范围,他怒气冲冲的要动手,变大浮肿的身躯即将打到扎比尼的脖子。

这时上了不知道多少次重复的课程,终于被扎比尼学会的“昏昏倒地”派上用场。

“昏昏倒地!”汤姆.里德尔的身躯被击倒在地上,那扭曲的身体满满恢复正常。

布雷斯.扎比尼自信的走出寝室,朝外走去,向火焰杯的方向出发。

“只有一个赢家。那么其他人都是输家所有人除了我都会死。”他很少表达自己的想法,只是在心里这样想着。为了活下去他这么做不过分吧。

被留在寝室的汤姆.里德尔在对方离开后,爬起来拿出一个破旧的羊皮笔记本。看着上面冒出的第三个名字笑起来。

“嘿嘿……”

斯莱特林不需要自大的蠢蛋。

他的指尖划过第一个名字,有点后悔选这个人了。

其他人在傍晚时又聚在一起。

这时人们才发现那个总是沉默的少年也不见了踪影。

“你们有谁今天遇到沙比尼或者里德尔吗?”赫敏问。

“没有。”哈利看向德拉科“我一直和德拉在一起,我们发现了一间奇怪的盥洗室。”

“里面有一个疯婆娘。”德拉科吐槽道“她看到哈利就像饿狼看到肉。狗看到骨头,癞蛤蟆看见天鹅肉。如果不是我拦着她说不准就要将那张不知道多久没洗的嘴巴亲上哈利的脸。”

“现在是在介绍线索,马尔福请你不要带上个人感情!没人想知道。”赫敏迫切的想知道有没有发生意外,在拉夫古德离开后哦i她对失踪这件事很敏感。“有谁见到过沙比尼?”

“我和扎比尼在回到斯莱特林休息室就分开了。”潘西进来就靠在沙发上看戏般坐在那,见这些人停下才开口。

“不是早就说好了两两结伴?”伍德暴躁的说“你们能不能有点团队精神?!没有团队精神我们怎么可能胜利?胜利!”

“他觉得自己找到了真相,而他认为这是属于他的胜利,我难道该求他一起走吗?”潘西将手中一直握着的小扇子放在桌子上。用不怎么美丽的眼睛盯着伍德“我可不会那么做。”

单独一个人的确很危险,她不怕死吗?

当然怕!

她自然也不想单独行动但谁让扎比尼是个自以为是的家伙呢?!

“都冷静点。”塞德里克出来稳住局面。

帝伦也应声“现在重要的是扎比尼找到了什么线索,而他现在怎么样了。”

“呵……”一声不合时宜的笑冒出来,就见德拉科站在哈利身边正在看活点地图。

活点地图上扎比尼的脚印不断变换,他正快速的朝着一个地方跑去。

他们都知道那是哪里——火焰杯。

“他如果成功了我们是不是都会死?”罗恩开口。

赫敏嫌弃的看他一眼“要么一个人赢,要么所有人赢。这句话的重点应该是有一个可以让所有人胜利的办法,如果真像你说的那样就有悖论。”

“如果我们一起把名字交给火焰杯,不就行了?”

“火焰会同时点燃所有纸张吗?我们能保证所有人都是同步吗?一定会有先后,而从头到尾它都在指引我们合作。学院默认为小团体,它会在第一个世界就让小团体自相残杀吗?”赫敏将自己整理出写在本子上的线索递给罗恩。

“我们有四个学院,也就是有四个关卡,它一定会控制风险水平如果第一个关卡只有一个人通过它就没有意义了。所以这一定是个多人通关的游戏。如果真和你说的那样,如果我们都错了岂不是要一起死亡?死亡几率太大,按照逻辑是不合理的。”

德拉科看着赫敏点点头“拉文克劳很适合你。”

“而且规则一直在给我们提醒,给我们提供线索。他应该不会是大逃杀类型的游戏。”哈利说。

“这是个合作的解密游戏。输了不一定是死亡。”塞德里克说。

赫奇帕奇级长休息室里安静下来,八人看着活点地图上不断踱步的脚印心跟着提起来。

最终脚步停下来,脚印的主人似乎是下定了决心。

不知多久过去,他们看着脚印像是被橡皮擦擦过一样消失。

塞德里克立刻安排“韦斯莱,格兰杰你们去火焰杯那,波特和马尔福去黑湖,其他人跟我去斯莱特林休息室。”

有领导能力的人会让人下意识信服,如果没有塞德里克或许其他人还会争一争该听谁的,但他在那正直高大又善良,所有人都觉得听他的是最有利的。

“格兰杰小姐这都是你整理出来的?”罗恩边走边惊讶的翻看着内容,他搞不懂为什么这个人要把魔法史记的这么详细“为什么没有有关巫师棋的介绍?”

“那样微不足道的事不必计入魔法史?”

“微不足道?巫师棋可是一项伟大的发明!你不会玩不代表它微不足道?”

“我不会玩那种莫名的棋?我只是没心思把时间花费在那种无聊的事上罢了。”赫敏伸手抢过自己的笔记,这个傻子不配看她的线索。

两人争吵着走到火焰杯所在的位置,那可是本该存在的火焰杯却消失不见,只剩下一扇从未见过的门。

他们停止争吵,对视后选择暂时和解,巫师棋到底有没有意义写到魔法史这件事可以稍后再讨论。

“这里面会有什么?”罗恩有点紧张的走在前面,挡住赫敏的大半个身子,怕突然冒出什么吓到对方。

赫敏被保护在后面心里有些触动,她没想到罗恩在这种时候竟然会冲在前面保护她。

看着对方高大的背影有点心动。

“就算是他冒出来我也能把他打趴下,我可是比他高大不少。”在紧张的气氛下,罗恩说出来的话缓解了恐惧。

两人没有遇到特别恐怖的事,只遇到了一具走的很安详的尸体,他躺在一张柔软的大床上,床边的柜子上放着几张扎比尼和母亲的合照。

赫敏看了看合照轻柔的拿起来,看向里面黑皮高高的颧骨,长长的眼睛,眼角有些上挑不可一世的男孩,亲昵的依偎在母亲身边的少年。

“我有过很多任继父,他们都死了。但是母亲不会变,不会离开我。可我却要离开她了,原谅我的自大吧,母亲。最后告诉你们密室继承人不是汤姆.里德尔。”这似乎是扎比尼的留言。

“看来他是将里德尔的名字投进了火焰杯。”赫敏将照片轻轻放下,有关扎比尼的一切便慢慢消失,这个突然出现的屋子变得很空旷。

所以屋子的角落火焰杯变的格外明显,他们这才知道原来它是可以移动的。

两人当机立断把它搬走,好好保护起来。

黑湖旁哈利急切的在湖水里寻找尸体,他既想赶紧找到,又想永远都找不到才好。

德拉科远远的看着,不愿意靠近黑湖。

“德拉科!你真的一点都不紧张?”两人站的有些远哈利只能扩大音量,显得像是在质问。

“当然!马尔福在成长的路上总会遇到挫折与死亡。马尔福要接受它,用它来激励自己前进。”德拉科梗着脖子回答。

“呵……”哈利才不信他的鬼话,明明是个见到尸体就害怕的差点尖叫的胆小鬼。

他拿起一支长长的树枝往湖水里戳,没一会就觉得自己好像戳中了什么“德拉科快来,有情况。”话刚说完就被下面的不明物一个猛拉差点被拉入湖中,他急忙松开手中的树枝一屁股坐在泥地里。

和当初抢夺尸体的那股力量很像,看来这个神秘的东西一直藏在这。

德拉科见情况不对,也顾不得嫌弃连忙跑过来可是等他到了哈利已经坐在地上,余晖映着他的脸颊,有什么比夕阳下的含着笑意盯着你的绿色眸子更美的事物吗?

德拉科说没有。

“谢谢。”哈利拍拍身上的泥土重新站起来,他笑着“我似乎挺重要的。真不敢相信你能跑这么快。”

德拉科.马尔福不去看他的眼睛,别扭的点点头“你是我在这认识的第一个人。”

“明白了,马尔福先生。”哈利说。

评论(9)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