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又在叫了

斯莱特林:密室继承人6

是个长篇,收藏看后续

Cp:

德哈!

罗赫!

塞伍!

有私设人物,戏份尽量平均

简介:十位哈利波特平行世界的人,被拉到一个地方(幻境),被迫参加一个游戏。

四个故事,主题分别是四个学院。


哈利和德拉科在这段时间相处的很不错,了解也越来越深,在聊到家庭时德拉科不可避免的戳到了哈利的痛处。

哈利在记忆中从未出现过父母这两个角色。

在知道这件事后德拉科抿了抿嘴,他不是很会安慰人“你可以自己组建一个家庭。”

“我也是这样想的。和一个女孩结婚然后养育几个孩子。”哈利笑着回应。“可是现在我还能不能回到我的世界都是未知。”

这个回答让德拉科觉得自己还不如不安慰。“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的。”德拉科有些别扭的撇过脸,不愿让哈利看到他脸热的表情。

“谢谢。”


第十八天

小矮星·彼得被石化,众人明白密室彻底被打开,而打开它的人就是密室继承人。


“里德尔在活点地图上突然消失了。”帝伦几天的跟踪毫无作用,甚至跟丢了这个“大活人”她不得不找几个聪明人帮她 。


“因为他不是人。”赫敏说。


“密室入口在二楼女盥洗室,里德尔不是人,密室继承人现在才出现,之前只不过是迷惑我们的。”潘西说。

塞德里克看着一条条线索“或许在之前的一段时间内,继承人不知道自己是继承人。”

“如果对方都不知道那我们自然也无法发现。”赫敏接话。


几人再次分工伍德与塞德里克蹲守密室入口。

“这会不会太危险?”哈利说。“那条会让人石化的蛇可不止会让人石化,如果直视他的眼睛会直接死亡。”

这是他下午找到的最新线索。


“必须要有人在那看着。”伍德说,他不怕危险更何况还有人陪着他。

罗恩赫敏与帝伦追踪里德尔。

剩下三人属于流动人员。


“我的脚腕扭伤了,明天不会出门。”潘西小心翼翼站起来和这些人告别。

“没关系。”哈利说。

德拉科看着她的动作带着审视像是不相信,对此潘西没有生气只是无视。


“如果蛇怪出现就闭着眼睛往外跑。”塞德里克和伍德躲在一个隔间内。

“嗯。我当然知道。”

两人静静等待,盥洗室不大两个人又独立靠近门,所以靠的很近皮肤仿佛都紧紧贴在一起。

不知道是紧张还是什么原因两个人的心跳都很快。


外面传来脚步声。


两人一上一下透过门缝看外面,外面是一高一矮两个少年。

汤姆.里德尔与西弗勒斯.斯内普

密室在两人面前被打开。他们从头到尾都没有向后看过一眼,伍德和塞德里克担心的事没有发生。

跟踪汤姆.里德尔的三人,在汤姆和斯内普下密室后才出现。



“继承人是他?所以昨天他在骗我们吗?”罗恩看着蛇形水龙头,尔虞我诈这个世界不适合他。

其余人都没说话,这真是出奇的顺利。

顺利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或许快到任务期限了?毕竟他们不可能真不给线索让我们在这待一辈子。”伍德猜测。


五人没敢继续待在这里


罗恩和赫敏去了图书馆,两个人都在如饥似渴的学习知识,赫敏简直不敢相信这竟然是罗恩。

罗恩却没心情回应赫敏不知道是真情实感还是阴阳怪气的疑问。他现在有更大的目标。

对此赫敏也觉得没什么,毕竟她全神贯入学习时,隔三差五也会无视他人。

甚至正因如此她还对罗恩有了些改观,原来这家伙对学习也有这么大的热情,她升起了些亲近的感觉。



下午就有小天狼星.布莱克变成石头的消息传来。

“又是掠夺者中的一员,斯内普的对头。”德拉科说。

“这样看他的嫌疑的确最大。”帝伦说。

哈利皱着眉头他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好像有人在诱惑我们选择斯内普。我还是疑惑拉夫古德是怎么被杀的。”


“不是被里德尔杀得吗?”罗恩说。


“如果里德尔会杀人,那帝伦跟踪他见到他消失的时候,里德尔就会动手了。现在明明我们都知道他的身份不对却没有受伤。”哈利微微摇头。


赫敏看着他也开始思索“或许是因为我们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死亡条件的时效性已经过去。”


很多恐怖游戏死亡条件都是有时限性的,第一天发现同伴是鬼会被想要隐藏身份的鬼杀掉,第二天可能就不会。


“里德尔为什么要隐藏自己的身份呢?”哈利又提出一个问题。

“他不就该隐藏身份吗?”伍德懵了和罗恩面对面这种推理问题不适合两人。

“隐藏身份一定是有目的的。比如诱导我们选择他,而他的身份暴露了自然就不能再诱导我们。所以换成了新的人物斯内普。”哈利继续说“斯内普可能和里德尔一样只是诱饵。”

几人沉默下来,原本说不出门的潘西在讨论时到场了。

潘西说“那为什么密室会被打开?”

之后又是一阵静谧


“蛇怪没有攻击我们是不是说明它不能攻击我们。”德拉科说“扎比尼说明我们的死亡条件和投票有关。那拉夫古德就说明我们的死亡条件可能与里德尔有关。”


“可是当扎比尼独自与里德尔对上时里德尔没杀他,反而是迷惑他选择投票。”赫敏说。


“他或许不能杀人。从始至终他都没表现出攻击能力。如果他能杀我们,有太多机会动手。”哈利说。


“那拉夫古德是怎么死的?难不成是真正的继承人发现了她?”

推理又陷入僵局。


“为什么公共休息室不能有一把钥匙来开门呢?”罗恩看着空空如也的画,显而易见胖夫人又去串门了。

现在马上就该休息了,如果胖夫人再不回来罗恩就要和哈利一起睡在走廊了。


哈利站在他身边脑子突然灵光一闪“不是继承人,但是能打开密室,不是人,但是能打开门,在不撬锁的情况下。那就是钥匙!!!”

“汤姆·里德尔是钥匙!”哈利激动的说,现在立刻就想跑到。


“说不准他知道口令呢?”罗恩跟着猜想。

这个猜想立马被哈利否定“如果有口令就能进去那就不存在继承人。有钥匙而且钥匙只有一把。”

哈利和罗恩兴奋的睡不着,他们觉得斯内普既然能让钥匙带着他进入密室那十有八九便是继承人。


第二天几个人依旧在赫奇帕奇级长休息室集合。

哈利和罗恩顶着黑眼圈但是精神亢奋的分享了这个信息。

众人突然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难怪他汤姆·里德尔如此与众不同。

“可是斯内普不应该是密室继承人。”赫敏首先开口。

“我也觉得他不是。”帝伦附和。

然后赫敏在众人的注视下习惯的划了划桌子,才想起来并没有桌面传感平板,自己在桌子上写的无法同步到黑板上。

有了如此大的发现她也很亢奋以至于出现了如此低级的失误。

评论

热度(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