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又在叫了

斯莱特林:密室继承人7

收藏合集或我的个人置顶粮单看后续

Cp:

德哈!

罗赫!

塞伍!

有私设人物,戏份尽量平均。解密向小甜饼。

简介:十位哈利波特平行世界的人,被拉到一个地方(幻境),被迫参加一个游戏。

四个故事,主题分别是四个学院。



“斯内普出现的太突兀。在扎比尼排除里德尔的嫌疑后斯内普便成了有最大嫌疑的人。然后小矮星彼得就变成石像,我们就亲眼看到密室被打开。”

“针对性太强了。就像是在引诱我们去选择他。里德尔察觉到了我们的异常。”


黑板上几个名字圈起来,里德尔和斯内普之间的线打了一个巨大的叉“他们之前完全没有联系。并且是斯内普告诉我们他不是人的。斯内普即使不站在我们这里也不会站在里德尔那边。”


黑板上的三个战营分别是他们为正,里德尔为负,而斯内普处在二者的交接处。

“你这些也没什么依据啊?依我看斯内普就是继承人只不过之前一直藏在暗处。”潘西嗤笑一声也站起来,她扫视这群人“我一会就去投票信不信由你们。”


“为什么他要突然冒出来?明明可以一直藏着。虽然我们的任务没有时间限制,但是一直拖着让我们困在这里总有一天会把我们困住困死。”塞德里克说,他理智的拦下潘西让她不要那么冲动。


德拉科沉默不语像是在思考什么。


“他们肯定等不及了!他们想要对我们下手吗?用变成石像那个方法?”伍德也激动起来。


哈利也到黑板前在里德尔的名字旁边写了一个词【时间】。


“或许他们有时间限制?”哈利看着自己写的词说“这是个游戏,而一般推理游戏会随着时间的流逝给出越来越多的线索。而里德尔作为NPC必须要给出线索,甚至到一定时间后要给出重要线索,否则会违反规则。”


德拉科像是已经想明白了。“卢娜·拉夫古德的死里德尔不是真正的凶手。”


“为什么?”潘西立刻追问。


“我昨天找了里德尔,他被激怒后想要攻击我可是没有用。他无法对我造成伤害。或许是因为他只是钥匙。”


“你怎么把他激怒了?”罗恩的重点显然跑偏了。


德拉科不想看他忍着嘲讽“意外。”他也没想到那家伙的心理那么脆弱几句话就破防了。


【“泥巴种,汤姆·里德尔你是泥巴种对吧?】


“所以杀卢娜·拉夫古德那个就是继承人?那也有可能是斯内普啊?”潘西似乎已经坚定不移的认为斯内普就是凶手。


“那段时间斯内普一直在外面的监视之下。”塞德里克说。


他敲了敲桌子让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然后作总结“里德尔伤害不了我们,那么我们被石化的可能性很低。如果他们真的有时限的话我们只要继续等待就行。接来下几天跟踪里德尔和斯内普的行动不变,其他静观其变。”


潘西坐回位置上开始落泪“如果他们继续藏下去我们是不是就要永远待在这?”


这个问题让全部人沉默,帝伦安慰了她几句,众人三三两两离开继续上课和任务。


路上哈利和德拉科一起走,哈利也很好奇到底是什么词激怒了里德尔。


泥巴种……


“那个词什么意思?为什么他那么生气?”


“我也不是很清楚,应该是说他血统不纯。”德拉科伸手摸了下哈利漂亮眼眸下的黑眼圈。“你确定你还要上课?”


哈利在对方的手收回后也摸了摸被触碰的下眼皮,觉得更疲倦了“我好困……”

“我帮你请假,你赶紧去睡觉。”

“谢了……”


今天的格兰芬多出勤率异常的低,除了掠夺者的两个人和哈利外,伍德也没有参加学习。

他在短短几天时间就凭借着超强的反应力加入了格兰芬多魁地奇队。


在意识到时间不多后他带着他的《魁地奇大全》来到草地上享受最后的时光。


伍德手边的箱子里装的就是比赛需要用的几个球,而属于他的金色飞贼这段时间依旧紧紧跟着他。


“金金你说我们能继续下去吗?第一关就花了这么久。”伍德亲昵的抚摸着金色飞贼。


金色飞贼像是被主人抚摸的兴奋小狗,更加快速的在他身边转圈圈。塞德里克这时没有课他站在不远处看着那个晒太阳的少年,金色飞贼像是感受到了什么迅速往他的方向飞。


然后照常在他的头发上造了个窝。


这种事已经发生太多次了,伍德甚至都懒得教训他,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所有人聚集的时候把金色飞贼关在寝室。


给塞德里克留点面子。


所以你为什么非要在塞德里克头上安家啊金金!伍德在心里狂吼。


格兰芬多三人中唯一去乖乖上课的就是罗恩,他正在努力回答教授提出的问题。


如果这次可以拿到最高分他就可以得到一份礼物——一套巫师棋。为了这个目标罗恩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努力。


赫敏已经将《魔法史》看完了一遍,她觉得不可思议,这种东西到现在竟然毫无用处。

可是还剩下三个关卡,她相信一定有一个关卡可以用上的。


昨天里德尔和斯内普进入密室后

“还有两天!”里德尔愤怒的在密室内砸东西,在监视下他只有在这里才有一丝安宁。“愚蠢愚蠢!废物!果然当初就不该选择她。只要动手把他们都杀了或者引诱他们就行了。”


“一点用都没有。”


里德尔看向站在旁边的斯内普,他身高矮所以不喜欢靠人太近以至于要抬头看人,所以他只是远远看着他。“斯内普。你和他们说了什么?为什么他们不选你?”


“什么都没说。或许是您的意图太明显?”


“哎……都怪邓布利多设置的规则,他既然要选择救世主不应该多设点困难让他们自相残杀然后角逐出最强者吗?”里德尔的桌子上有很多照片,正是进入游戏的十人的生平。


他将卢娜的照片丢掉地上“直觉超然但是能力不足。”又将扎比尼的照片也丢下去“自大狂。不堪大用。”


一张一张照片扫过他最后停在帝伦的照片上“成熟,善良,温柔,有能力,愿意奉献。是做救世主的好苗子但是太善良。”


他当着斯内普的面一个一个人分析下去,斯内普的世界观早已被打破,在面对这些也没什么反应。


“这些人中不知道有没有可能筛选出一个救世主。都第八组了,每次留下的那一个胜利者都是属于我们这边的。你说他还能坚持几轮?”


斯内普摇摇头。“总归会是您胜利。”


“的确。能找出继承人的都只有四组。最远的一组到了第四关结果也只有我们这方的人活下来。哈哈……”里德尔将所有照片都扫下地,然后叫斯内普去收拾。


斯内普蹲下捡照片哈利·波特的生平父母映入眼帘,他是异世界莉莉和波特的孩子。斯内普上一组来的时候就知道。


而他也是上一组才意识到自己生活在历史幻境,上一次由于继承人大开杀戒,以及里德尔和自己的配合,全军覆灭。


他是到最后才知道莉莉和詹姆斯就是哈利·波特从未见过的父母。“这个世界的哈利·波特也是孤儿啊。”斯内普在心里想。“眼睛和莉莉真像。”


第十九天下午众人都没什么事,潘西难得露出了笑脸他和罗恩一起走进赫奇帕奇级长休息室。


潘西拿着一张叠的只有指甲盖大小的纸径直走向火焰杯“相信我。继承者一定就是斯内普。”说着她将纸条投进火焰杯。


罗恩看着她丢进去,并没有阻拦,因为在路上潘西就已经无数次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俗话说好言难劝该死的鬼,罗恩也不再白费力气。


这时休息室只有他们两个人在纸烧完后罗恩闭上眼等待结果,过了一会他听见了潘西嘚瑟的声音。“我就说了吧!斯内普就是继承人!”

火焰杯上方突然冒出了一个绿色的数字1。

潘西的名字没有被吐出。


她成功了。


简直不可思议,罗恩忍不住靠近火焰杯往它里面看,结果头发差点被里面冒出的火点着。

他也看清了里面什么都没有。


哈利和德拉科走进来时罗恩正在拿着纸张写名字。

潘西靠坐在沙发上她的高跟鞋在地板上噔噔的响,似乎是在不断地踩地板。


“哈利快来。继承人是斯内普。火焰杯已经验证过了。”

评论

热度(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