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又在叫了

斯莱特林:密室继承人人5

Cp:

德哈!

罗赫!

塞伍!

解谜向小甜饼。

简介:十位哈利波特平行世界的人,被拉到一个地方(幻境),被迫参加一个游戏。


四个故事,主题分别是四个学院。


游戏开始的第15天。

“我们来这个世界多久了?”德拉科靠在赫奇帕奇级长休息室的沙发上,他精心打理的金色头发似乎都变得暗淡。


“十五天。”哈利就坐在他旁边同样靠着沙发,本就凌乱难以打理的头发如今做鸟窝鸟都嫌弃。


整齐与凌乱凑在一起,相同的是疲惫。


十五天他们已经到这里十五天了。每天除了找线索跟踪,就是上课学习魔咒。


每个人学习的魔咒都不确定,飞来咒,守护神咒,除你武器,昏昏倒地……但是每个人只有资格学习一种魔咒,且没有机会更改。


“你说拉夫古德是怎么死的?她应该不会去自己投票。”哈利努力回着却什么也没有发现。

卢娜.拉夫古德的死因。


“应该和里德尔有关。她一直在跟踪里德尔。但里德尔却不是继承人。”德拉科说着站起来“马上就到我上课的时间了。我该走了。”

“一会见。我去图书馆看能不能再找到一些有关斯莱特林密室的信息。”


伍德与塞德里克正在去桃金娘的盥洗室路上,他们本来是想看这个人能不能交流,却意外发现了二楼盥洗室的水龙头是精巧的蛇形。


斯莱特林与蛇

斯莱特林的密室,水龙头上的蛇形。


“奥利弗看来这很有可能是密室的入口。”塞德里克靠近仔细打量水龙头。


“为什么要把密室入口设在女盥洗室?斯莱特林的创建者不是男性吗?”伍德疑惑道。

这个问题有点稀奇,塞德里克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嗯……或许这以前不是女盥洗室,毕竟霍格沃茨有悠久的历史。”

“有可能。”


两人记下位置后离开盥洗室,不久桃金娘也冒出来,她尖叫着“为什么不是哈利发现了它!这不正常!这不是我的世界!”眼泪没一会就淹没了地板。


没一会桃金娘又笑起来“塞德里克发现了密室!太好了,这个世界终于有救世主了!”


桃金娘不断的重复着救世主这个词,以及来参加游戏的十个人的名字。其中最多的哈利,其次是塞德里克。


最近他们对斯内普和詹姆跟踪有所懈怠,更多的将重点放在里德尔身上。同时在图书馆查找有关斯莱特林密室的记录。


晚上学生们是不能出去的,所以他们一直没有晚上跟踪。


第十五天的中午

“掠夺者们?这可真不是个好称呼。”赫敏在知道其他同学对詹姆四人组的称呼后不由得感慨。


罗恩对这个称呼的由来有些好奇,下一秒缘由便知道了。


他们第一天来的时候斯内普和詹姆打了一架,后面两人和平模式开启,第五天又发生了小矛盾但是没打起来。后来又有两次不过都被阻拦。


直到今天,罗恩在成年人中都高挑挺拔的身高让他能清楚的看到不远处有一个被倒挂在树下的小孩。


那小孩面前有四个人,最前面那个正挥舞着魔杖嘴里说着些羞辱人的话。


“赫敏看那。”罗恩指向那里,周围有其他同学看到,但是碍于掠夺者们的名声他们不敢参与。


想着前几次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的级长都会管,赶紧跑去通风报信。


“哦!”赫敏看到怒火中烧,她现在才不管什么任务,这种事在她眼皮子地下发生那她就要阻止。


“你!詹姆.波特。”她气势汹汹的走来拿出了级长的气势“你这个小混蛋!竟然这样对待同学吗?!”


“快把斯内普放下。”罗恩伸手拦下赫敏,他看赫敏这个架势觉得对方想要给詹姆一拳。


詹姆被他们吓了一跳,想到自己的哥哥哈利.波特瞬间怂了。


他的两个小伙伴依旧坚定的站在他身边,看着很有义气,除了小矮星彼得,他偷偷往后面躲了躲。


魔咒被打破,倒挂在树上的斯内普掉下来,罗恩上前接住他。


“你还好吗?”赫敏走过去问。


而被接住的狼狈的鹰钩鼻少年对他们的善意没有多大感触,只是跳到地上看着詹姆与匆匆赶来的莉莉。


他深深望着莉莉了一会然后回头对罗恩和赫敏说“我知道你们在找一些东西。你们和我们不一样。”他边说边远离人群。


赫敏和罗恩对视,看来有线索了,两人一左一右跟在斯内普身边。


“你怎么发现的?”


斯内普没有说话带着两人远离了人群才开口“死了两个人。可他们都没发现。”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罗恩立刻问,这么重要的事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少年可以埋在心里。


斯内普的表情带着不符合这个年纪的阴郁“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我告诉过莉莉可是她不信,她完全不记得了。她不相信我。”


莉莉不相信他这件事对他打击很大。


连莉莉都不相信他,他为什么还要帮这些人?


罗恩不太清楚他的逻辑,为什么莉莉不相信这么重要。


赫敏则是不在乎他们之间的爱恨情仇继续问“那你还知道什么?”


“汤姆.里德尔和你们一样。他没有寝室,他像个幽灵,但是却和学生一样混在我们中。”


“谢谢你。我会告诉哈利让他看住他弟弟的。”


斯内普没说好还是不好,只是用他初显骇人的眼睛盯着两人“你们最好快点离开。你们什么都无法改变。”因为这只是历史的幻境,斯内普早已窥探出这个世界的真相,可莉莉不相信他,他便只能继续他的轨迹。


即使结局不是他想要的。


分道扬镳后赫敏没有说话一直在沉思,在回到休息室前才总结性开口。


“难怪他不是继承人。拉夫古德可能是发现了他非人的身份才被杀死。”


帝伦和潘西正跟踪里德尔,她们跟着他在霍格沃茨走来走去。


路线毫无规律,就像是故意乱走。


“他早就发现我们了。故意遛我们。”潘西实在太累了她靠在走廊墙壁上,缓解她酸痛的脚腕和小腿。


帝伦要比她好一些“你先休息一会,我继续追。”


“谢谢。”潘西对帝伦这位真实年龄大她很多的成熟女性还是挺尊重的,至少她知道这个人没必要得罪。


帝伦继续跟着里德尔走,不知过了多久后,她看着里德尔走入拐角处一眨眼便消失不见。

评论(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